合作夥伴 - LINET

LINET spol. s.r.o.是一家主要的歐洲醫院和護理床製造商。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專為重症監護而設計的解決方案,主要產品為治療常規床以及用於老人院和長期護理設施的特殊床。此外,LINET還提供智能應用程序,例如安全監控器和SafeSense,以及婦科和婦產科的解決方案。 LINET系列還包括各種配件,例如抗壓潰瘍床墊,移動設備,醫療家具等。

LINET在病床製造領域保持領先於競爭對手的地位。該公司定期推出具有創新特徵和功能的產品和服務,以減輕護理員的辛勞,提高護理效率並提高患者舒適度。 LINET與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各個科學領域的知名專家合作,致力於開發此類產品,從而使該公司能夠及時了解醫療保健領域的新趨勢。

自1990年成立以來,LINET總部及其生產工廠繼續位於Slaný附近的Želevčice。在2017年,LINET在Slaný開設了新的生產車間。在2018/2019財年,LINET製造並向客戶交付了創紀錄的64000張床。絕大部分產品打算出口到全球一百多個國家。自2011年以來,是LINET spol。 s r.o.是跨國控股組織LINET Group SE的子公司,在荷蘭設有註冊辦事處。 2016年,由於收購,Borcad Medical成為該組織的一部分。 LINET集團有20家子公司,擁有大約1700名員工。

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瀏覽https://www.linet.com/en/